話說這個驚魂記啊~~~又是美容膠惹的禍啦!!!(怎樣都部會承認是自己迷糊蛋就是了!)

自從5/26出院後,每星期都要回成醫抽血讓柏廷醫生那兒追蹤感染狀況,主要是因為吳醫是骨科,所以他開的感染藥物只能開一個星期,因此就只能每星期回去看看一下帥帥的吳醫XD,只是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...就是...既然是感染,為啥不直接幫我掛感染科的醫生就好了...這樣不就能拿2個星期的藥了嗎?(實際是...這次的住院就花了我14天的休假去了,9月出國又要約10天的假.....我的30天休假眼看就要拮鉅了,實在不想再把假花在醫院裡...)還好,吳醫後來良心發現了吧?後來就幫我掛了6/16感染陳柏齡醫生的診,吳醫說這樣我就2個星期回成醫就好了!只是吳醫啊~~你幫我掛的感染科陳醫的診,等到我去看的時候也只需要再吃1個星期的感染藥啊?這樣...為了拿2個星期的藥而掛的感染科.....不是怪怪的?(有時覺得吳醫是個果斷力很強的醫生,但有時又覺得..吳醫你也..跟我一樣迷迷糊糊哦!!)

好吧!既然都是主治醫生的安排,那我就力配合的吃抗生素吧!!不知是心理作用,還是怎樣的...回來又吃了快一個星期(也就是截至6/13這天抗生素我也吃了快23天了),但從星期天起傷口一直再抽痛,6/13上班時去了綜所那邊時,同事問我手的狀況,才提起來讓大夥看的時候,忽然覺得...怎麼貼在美容膠下的傷口...好像裂開了啊!!!!!!大夥在那邊研究,也都覺得..怎麼看..美容膠下,都有一個黑色的大傷口,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後,一直覺得,傷口一直一直一直.....抽痛...那種痛..就像之前感染時膿腫要破掉的那種抽痛是一樣的.....啊......怎麼辦怎麼辦.....難道抗生素制不住細菌了!!!!!難道明天又要請老媽去排吳醫的診了嗎?可是最近天氣一直下大雨...請老媽去排又太辛苦了!!!!!吳醫再看到我會不會又要叫我再開刀啊!!!!!!我不要!!!!我才出院半個多月ㄟ~~~我不要再住院了~~~~不要再住院了啦~~~~

一整個上班時間,整個人都心神不寧,腦海中閃的全是上頭的想法,手中的報告,完全打不下去,後來想到,不然先去看一下之前同事介紹有名的"郭明陽骨科診所",於是下午請了1個小時後,馬上就先衝去看那奇美的名醫。自開車前往郭醫生的診所路程中,心中一直忐忑不安,想說如果要再開刀怎麼辦,我的右手..怎麼辦...我的未來..怎麼辦怎麼辦...想著想著..眼淚就掉下來了!!!掛了號,一下就看到我了,郭醫生就問說怎麼了?害怕的我直接就說"醫生,糟糕了!我在成醫因感染清創的傷口,好像又裂開了..然後..我傷口的由來.........(是的!害怕的我,一整個完全無法停下嘴來,把傷口的歷史詳細的說了一次...XD)有耐心的郭醫:沒關西,我們先把膠帶撕下來看看..."然後,護理師就先幫我把美容膠慢慢由上而下的撕下來(撕的過程中,想說護理師的動作太慢了,要幫忙斯的時候,護理師唸了我說...阿那美容膠不可以由2側撕,醫定要由上往下撕)...在然後....傷口終於出來見人了,此時,

郭醫生說:ㄟ..傷口好好的阿?沒裂開啊?而且癒合的狀況還不錯啊!!!

我:ㄟ...它不是裂了嗎 ?

郭醫:來你自己看看,我看來是沒怎樣啊???

我:那那那.....所以...我沒事囉!!!

郭醫:看起來是沒事,不過我們再觀察看看好嗎 !

所以...一整天擔心的事,就這麼一下子的雲開天清了,雖然,離開了郭醫的診間時覺得很丟臉...實在是太大驚小怪了!但...目前的我就是驚弓之鳥啊!隨時隨地,都擔心著右手肘的傷口,唉!真希望,趕緊平安的度過這

可怕的觀察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