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初拆完線了,吳醫生就馬上要求我去做復健了,他說關節的僵硬速度很快,我的傷口已經超過了半個月了,一定要趕緊做復健,目前做的角度就已90度為上限,否則以後會更難復健成功。所以,我就趕緊先掛成醫的復健來做,第一次,復健師還蠻客氣的,再加上我跟他說醫生交待千萬不能超過90度,因此,復健師只把我的右手輕輕的凹了起來,心想原來復健還好嘛!想大家都把復健說的多可怕似的。

蓋一次健保卡,就可以復健6次,所以第2次到成大復健時,心就抱應該可以很輕鬆地度過30分鐘的心態,來復健室報到.....只是....這次復健師就很不客氣的..凹勒下去,痛得眼淚拆點沒飆出來,原來...這才是復健的真面目...,復健師還跟我說...會很痛嗎?我才用1跟手指頭幫你凹而以ㄟ,而且你連凹的10度都不到,這樣怎麼到90度?....阿娘威...對吼!我連10度都受不了了,那我的手怎麼恢復正常?所以後來幾次還是硬著頭皮到成醫復健室被復健師虐待了!只是到第6次身體終於受不了了,一復建完成身體馬上就有發燒的反應,回診時跟主治醫生說,醫生只很微怒的說....你這個角度還不行喔!再不努力一點,就還要再動一次刀喔!!痛一定會痛的阿,去復健的時候就吃一顆止痛藥就行了,要趕緊加緊復健喔!!!...........聽到醫生這麼無情的話,心情真的是盪到了谷底了,看來我應該再換別天復健診所了!!

5/26呂教授竟然開車來我家,說要載我到他找到一間很不錯的復健診所,東仁復健診所,而且就在我家附近,真是救星來的,這間診所的復健師每個人都很不錯,而我的右手也是在這裡復健到連吳醫生都覺得很讚呢!這段期間真的要謝謝復健師眉齡,勇霆....等,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輪流指導我在家如何進行自主訓練,才讓我能復健如此神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