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15這天主治醫師吳柏廷醫師終於來說可以出院了!呂教授特地來幫我辦理出院,雨涵也特地開車來接我,哇 !一切雨過天晴,應該身體就算恢復健康了吧。

回到家,妞妞就一直熱烈歡迎我,真是沒白疼牠了,只是,6天沒洗得頭實在油到不行,雨涵,就又趕緊帶我去洗頭,回到家後,可愛的同事淑貞,美雲,美惠,瓊文,美淑都已經在家等我了,跟好同事們聊天的過程中,妞妞一直想靠近我,只是都被大家拉走。(可愛得妞妞,其實他也有被撞飛,不過還好沒事,等等再好好得摸摸你喔!),好同事回去後,赫然發現,這次得撞傷對身體傷害這麼大,因為一爬到二樓,整個身體就不支倒地了,隔天也是一樣,想說去公園走一圈,連半圈都走不到,就已經要暈倒了......我的身體,怎膜變得這模糟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