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終於到了!只是救護員一摸到我的右手肘就是一陣刺痛,看來情形不妙了!上了救護車,救護員就開始問我要去哪家醫院?想想要照一下腦跟骨頭..還是去設備比較好的成大吧!突然一陣刺痛又讓喘不過氣來,但此時救護員又問我一些基本資料,實在是痛到沒法回答她...結果救護員就念我說...小姐,不要不理人,妳到醫院護士還是會問妳啊~(我知阿,但可不可以等我好一點再回答妳啊!)

   到醫院只感覺一陣忙亂,然後我就被送去照x光跟腦部超音波了,甚麼時候被換衣服的,完全失憶中,只記得被裝了一個厚重的石膏,身邊多了一個戴帽子的中年男人,隱約中聽到她說是肇事者的先生,然後聽他說他是成大教授,再來就是聽到他問媽咪說我是幾歲了?為什麼他老婆說是撞到一個大學生??(這....)聽到這我就醒來了,這大學教授看我醒了,第一句話就說:妳真的很幸運呢!被我老婆的車子撞到只有骨折!哈哈哈...(這....///我笑得出來嗎?)不過這教授也是很有責任心,這我人生躺著進急診室的第一個夜晚,他也就陪著我媽一直照顧著我到清晨。

     在急診室的夜晚,想來媽咪應該也是很著急,所以他就打給了老弟,所以11點多的時候就愛急診室的外面聽到了憲文跟潤潤在呼喚~姑姑..姑姑妳怎了??然後就有醫護人員阻止小朋友近來急診室的聲音,不果聽到小朋友再叫我,忽然情緒變得很激動,一下子眼淚就掉了下來呢!

    4/11一早肇事者終於出現了,她一直跟媽咪說抱歉!後來大學教授也去上課了,8點多我就被推進12樓6人房的病床了!9點多主治吳醫生就來跟我說明:因為我頭部有撞傷要先觀察個24-72小時才能開刀治療右手鷹嘴勾骨折的部分,然後以後傷口癒合後右手應該無法伸直了!!(那我以後怎麼騎腳踏車啊???),不過既然已成定局,也只能要求住院住得舒服些了!問了護士看有無2人房的病房,護士說只剩3人房跟1人房的,此時剛好老弟過來了...老弟直接跟護士說,那給我們單人房吧!!唉!這種享受算不錯吧!只是,後來呂教授(肇事者先生)來了,對她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