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4.10 晚上9點45分

     剛看完嫁妝,想說可以帶妞妞去散步了..散步回來,再去7-11領我的原創T~.(稍早弟弟還邀我要不要一起過去仁德家呢...)

帶著妞妞正準備過斑馬線時,剛好閃了黃燈..想說這樣衝過去蠻危險的,等下個綠燈吧!!一會兒綠燈亮起,看一下左右無車,才走了幾步,妞妞跳起來咬牽繩,才準備罵他而已,怎麼就覺得左邊有一到閃燈,轉頭過去,就看到車頭燈...然後我就飛了起來...心想不會吧...我被撞了...那輛車該不會把我撞死吧!再來...我就落地了,還好那一霎那還想到...頭絕對不可以撞到地上,所以使命的把頭抬起來,不過反作用力實在太大了!頭還是硬生生地往地上撞去。翻了一圈,落地後,就看到妞妞狂奔而去,但還是一直回頭看我....

     趕緊坐了起來,想說要離開現場,但一看身旁又來了一輛車,心想完蛋了~~還好,那輛車停下來,是個女生,他下來罵著撞到我的人說:你怎麼開車的!!!然後又來看我說..小姐你有沒有怎樣,別擔心我是目擊證人,會幫你做證的(實在太感激那個女生了!!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你是哪位正義女神,但真的是謝謝妳!!!),後來肇事者也下車了,還跑來質問我說:你怎麼突然闖出來!~~當下我真的很傻眼,但因為手腳痛到說不出話來,也無法反駁,還好..正義女神又出聲了..喂!!是你開太快了好嘛!我在妳後面都看到她牽狗在馬路上了!!!肇事者才趕緊說:可是我沒看到她啊!!正義女神:妳就是開太快了!我有行車紀錄器,此時肇事者才發覺真的是她的不對,趕緊過來問我有沒有樣,可不可以站起來!我只能虛弱地回答他說:我沒法站起來了!手腳痛到喘不過氣來~這時才有人趕緊叫救護車,肇事者並借我電話聯絡家人。

  打電話回家,是媽媽接的!一聽到我被撞還直問我怎麼走路的呢!只是一到現場(車禍現場就在家後前方的十字路口)媽媽就罵肇事:阿怎麼把我們撞成這樣!!正義女神說:伯母,我是目擊證人,是她開太快了!妳放心,我會跟警察說的!!!女神啊!!肇事者則一直跟媽咪說伯母,對不起,對不起~,然後,媽咪就跟我說,等一下救護車來,叫他等我一下,我去把妞妞帶回家,順便拿包包~!心理其中一顆石頭終於放下~還好妞妞沒不見!!!再來就是希望手腳只是擦傷而已!!冷靜下來後!!心裡就一直念著心經,希望大傷化小傷.....但~~左腳膝蓋跟右手手肘~真的~~~好痛!!!!!P100006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雪碧 的頭像
    雪碧

    雪碧-愛旅行

    雪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